close

進入3月份,大家都換上新的髮色了嗎?

小編的朋友前幾天染髮時,看著各種顏色咬指甲、還偷偷拉拉男朋友的袖子:「怎麼辦,我不知道要換哪個顏色啦~」,身為剩鬥士的小編看在眼裡,實在覺得這種大庭廣眾公然秀恩愛的行為很招人恨啊,忍不住想偷偷含淚咬手帕

(理智吶喊:夠了,這不是你抱怨單身的時候!)

咳咳咳!對不起扯遠了,小編今天是來推薦大家可以試試挑染的啦~

女人心嘛~有時候總會想替自己打扮的跟以往不一樣,可能是穿衣風格的改變、或是髮色的變化,小編常常遇到想為自己來點變化的客人要求,很推薦這樣一時難以捉摸的你可以試試挑染唷,在原本偏好的髮色中來點不同的顏色變化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,又能嘗試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,誰說染髮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呢?

就是要讓全世界都注意到我!超搶眼色系

 

有些個性鮮明或喜歡大膽玩色的女孩兒們,偏好挑染搶眼的亮色系,這樣的顏色選擇不管在何處都會相當吸睛喔~

但小編必須叮嚀大家,較特殊的顏色可能會需要替頭髮作褪色處理(也就是俗稱的漂髮),這種顏色通常染後褪色的速度會很快,即使用護色洗髮精用心呵護,也可能只能維持2週左右唷。

 

FaceColor文章照片1.jpg

FaceColor文章照片2.jpg

FaceColor文章照片3.jpg

FaceColor文章照片4.jpg

 

低調是我的生活哲學!但我又很想挑染啊腫麼辦

有些女孩兒們比較喜歡低調的顏色、或是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選擇挑染較亮的顏色,這種時候不要覺得殘念~小編建議可以選擇在較深的頭髮內裡做小範圍的挑染,平常自然垂放時挑染的顏色可以隱藏在頭髮間、绑馬尾或紮成丸子頭時又還是可以小小張揚一下喔。

 

FaceColor文章照片5.jpg

若還是覺得這樣的顏色太亮的話,建議可以試試國外大熱流行一陣子的【Baby light】,這是一種走溫柔韻味的挑染,以接近自然色的棕色為主角,搭配細膩層次的淺色挑染,增加髮間層次感之餘,乍看之下還會有髮絲細微發光的感覺呢。

 

FaceColor文章照片6.jpg

FaceColor文章照片7.jpg

 

下回猶豫時,不妨嘗試看看挑染吧~

 

FaceColor 斐絲染護髮專門店

【專注染護 ‧ 極緻髮色】

不分長短$499,24小時線上預約制

官網預約  https://goo.gl/7cmYTu

 

以上照片翻攝自【Pinterest】

arrow
arrow

    Face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