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序進入3月中旬,最近都是陽光露臉的好天氣,小編在路上都看到好多身強體壯的少年人穿著短袖短褲漫步了呢,對於女孩們來說,春天更是一個重要的節日啊!

 

因為,我們可以開始甩開包緊緊的冬衣,也不必擔心剪了頭髮後會覺得脖子冷颼颼,終於可以還給自己屬於春夏的清爽LOOK了阿~~(仰天長嘯

 

俗話總說:「鎖骨是最性感的地方。」,小編今天蒐羅了一些簡單不複雜的盤髮造型教學,每則影片長度不超過5分鐘,女孩兒們可以挑喜歡的教學影片學幾招,上班約會都可以試試看盤起頭髮,露出秀長的頸項線條和性感的鎖骨唷!

複雜度:

丸子頭經典中的經典,適合匆忙的早晨或想展現年輕朝氣的女孩兒。

 

複雜度:

亂中有序的不完全盤髮造型,看起來較隨性自然,垂落的髮絲適度的增添女人味,很適合約會或是搭配裙裝的造型唷。

小編建議完成後可以噴一些定型液,避免髮型因為時間或是風吹崩壞的太快~

 

複雜度:

接下來這款也是近年很常見的造型,很適合上班族OL、或是準備跟閨蜜出遊逛街的行程,整體感覺比較偏甜美氣質唷。

 

複雜度:

這款優雅的法式包頭,很適合正式場合或聚會時唷,例如婚宴、謝師宴。

長髮女孩會比較適合這款造型,如果是中長髮女孩的話,比較可能會有長度不夠變化的狀況唷。

 

複雜度:

乍看下有點像新娘的盤髮造型,但步驟比較不複雜唷~同樣也是很適合要參加正式場合或是希望優雅度up up的女孩。

 

複雜度:

約會相親契合度120%的柔美花瓣丸子頭,超級適合搭配飄逸的紗裙或洋裝;這款除了長髮之外,中長髮長度的女孩也能試試看唷。

 

因為小編屬於手殘人士,盤髮的話總是會弄到手痠才會滿意綁好的效果…

所以小編也建議大家,如果想嘗試盤髮造型的話,建議可以多預留一點準備時間唷。(避免綁到生氣然後披頭散髮出門)

平常也可以到髮飾店挑選一些適合自己的髮夾或是髮帶,在盤髮時搭配都會更吸睛唷。

 

以上影片素材取材自《Youtube

 

FaceColor 斐絲染護髮專門店

【專注染護 ‧ 極緻髮色】

不分長短$499,24小時線上預約制

官網預約   https://goo.gl/Vd2ZDT

arrow
arrow

    Face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